運動雲

王勝偉、陳子豪開轟不敵林益全5打點 義大1分險勝兄弟

點評:最後有夠刺激!!

▲林益全猛打賞轟進5分打點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21日與義大犀牛將於澄清湖球場進行上半季最後一戰,義大林益全首局揮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,6局再度開轟,本場灌進5分打點,9局義大原領先4分,不過羅嘉仁亂流兄弟差點趁勢逆轉,最後靠黃勝雄守下勝利,義大以7比6擊敗兄弟。

1局下攻佔一壘的高國輝發動盜壘攻上得點圈,接著林益全強勁的二遊穿越安打先馳得點。6局下兄弟右外野手張正偉守備判斷錯誤高國輝一口氣衝上三壘,林益全接著面對尚恩偏高球,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,本季第10轟出爐,也助球隊把比數拉成3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局義大攻勢再起,藍少白、林旺衛安打加尚恩暴投再下1分,接著林益全又補上安打灌進2分。不過兄弟在8局上終於靠王勝偉陽春砲打破鴨蛋,陳子豪也趁此氣勢揮出2分砲,9局終結者羅嘉仁遇亂流,林威廷又發生失誤,林威助安打追3分,而最後靠黃勝雄頂住壓力守下勝利。

▲義大黃勝雄驚險守下勝利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今日義大全場揮出12支安打,林益全表現最為亮眼,4打數3安打,外加2分全壘打共打進5分打點,而開路先鋒林旺衛也有猛打賞1打點演出。兄弟王勝偉、陳子豪分別開砲,但球隊比賽前半段多次攻佔得點圈都無功而返,儘管9局狂攻3分,不過最後還是以1分差吞敗,而周思齊也中止連25打席沒被三振。

此戰何南德先發7局被敲6支安打無失分,送出8次三振,自責分率下降至3.89,拿下第3勝,也獲選為本場MVP。而尚恩留台期末考,前面5局僅失1分,但6局被林益全砲擊,7局又遭遇亂流,林英傑接替後也無法替尚恩守住失分,他今日6.2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6分,自責分率8.76,連吞2敗,續留台灣的機會越來越小。

▲義大先發何南德奪本場MVP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