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丹娜新歌MV裙底走光! 15歲小鮮肉兒子洛可超吸睛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西洋天后瑪丹娜(Madonna)近期推出的新MV《Bitch I'm Madonna》中眾星雲集,YouTube上架不到5天就突破1千萬人次點閱。她今年雖然已經57歲,但在MV裡打扮時髦,將髮尾染成粉紅色,穿著貼身短版豹紋洋裝、亮粉外套大秀舞技,由於裙子太短還一度走光。

▼瑪丹娜新MV上傳Youtube不到5天點閱率高達1千萬。(圖/翻攝瑪丹娜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瑪丹娜的裙子太短,MV中一度走光。(圖/翻攝自MADONNAVEVO YouTube)

《Bitch I'm Madonna》MV話題性十足,許多大咖雖然沒辦法親自到現場拍攝,但仍義氣相挺到底,利用個別錄的方式剪輯。碧昂絲(Beyoncé)擺出經典《Vogue》手勢向娜姊致敬、麥莉(Miley Cyrus)則畫上誇張的眼妝,用她一貫的作怪作風來應援。有位打扮像哈利波特角色「石內卜」的人,為華裔知名服裝設計師王大仁(Alexander Wang);在娜姊身邊的2位舞者,則是曾在全英音樂獎不慎拉到披風,讓她當場跌倒出糗的舞群AyaBambi。除此之外,她的15歲小鮮肉兒子洛可(Rocco)和10歲養子大衛(David)也參與拍攝,大衛更獨秀了一段熱舞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瑪丹娜還找來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合作,由於對方最近被小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在新歌中暗諷心機重、破壞彼此友誼,疑似聯合反擊的組合也引起大家關注。有網友看完MV認為非常精彩,但也有很多人認為大咖出現的秒數太少,不如預期。

▲瑪丹娜找來凱蒂佩芮一同拍攝新歌MV。(圖/翻攝自MADONNAVEVO YouTube)

▲華裔知名服裝設計師王大仁。(圖/翻攝自MADONNAVEVO YouTube)

▲瑪丹娜的兒子洛可(左)。(圖/翻攝自MADONNAVEVO YouTube)

▲瑪丹娜養子大衛。(圖/翻攝自MADONNAVEVO YouTube)

▲瑪丹娜身後左右2位舞者AyaBambi,曾讓她在全英音樂獎跌倒。(圖/翻攝自MADONNAVEVO YouTube)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尚未填入內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