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佳見男女通吃?! 坦言「懷疑過」自己是雙性戀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馬來西亞男星謝佳見2013年初來台發展,先後演出《16個夏天》、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人氣大漲,劇中和曾之喬組成「一飛夫妻」,更深受粉絲喜愛。他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,日前爆出和男密友孫瑋廷交往密切,甚至爆出同居又同床,成熱論焦點。他21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,面對各項問題都大方地回應。

▲爆出同性疑雲,謝佳見面對記者提問一一回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謝佳見時常在Instagram PO出和孫瑋廷貼臉照,傳出同性疑雲,媒體又拍到同進自己住處,2人照片上的床單花色也一樣,因此爆出同居又同床新聞。他表示,床單同樣花色純屬巧合,跟對方真的是認識2年的好朋友,那天被媒體拍到時,身旁還有其他女性朋友,自己身旁有一群好朋友,大家都很投緣、相處得很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佳見出席一日店長活動,和粉絲親切交流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因為性向上新聞,謝佳見笑說:「我從以前都這樣(被懷疑性向),我身旁有很多同志朋友,也常跟他們相處,我覺得投緣最重要。」被問若一半是男的?他直接反問記者:「那你會意外嗎?」他不把話說死,只說未來的事情很難說,但認為「感情不分男女,感覺很重要。」

▲孫瑋廷和謝佳見私交好,彼此的Instagram有許多一起親密合影的照片。(圖/取自孫瑋廷Instagram)

謝佳見2003年曾交過女朋友,進了演藝圈而分手,感情僅維持半年,這次被爆同性疑雲,直接被問是不是雙性戀?他大方坦言:「有懷疑過。」但傳統的爸爸不能接受,「我很在意爸爸感受」,自己是家中長子,未來想結婚生子。他也很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,現在自己就專心投入拍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