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穿深V禮服反串夢露 裙襬一掀網驚:美到像妖孽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胡歌擁有俊美外型,演出《仙劍奇俠傳》中「李逍遙」一角走紅,因氣質溫文儒雅被封為「古裝王子」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他近來在上海拍攝現代劇《大好時光》,飾演一位瀟灑多金的旅行社代表,20日突然在微博曝光一組反串照,穿上小禮服扮成瑪麗蓮夢露(Marilyn Monroe),驚人裝扮讓網友大爆笑!

▼胡歌向來有「古裝王子」之稱,在電視劇《大好時光》中卻大膽挑戰反串瑪麗蓮夢露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胡歌微博)

胡歌21日晚間在微博PO文,突然感謝《大好時光》編劇王麗萍:「演藝生涯似乎又到了新的高度……感謝老師給了我肆意任性的空間。」照片中,他穿上瑪麗蓮夢露的招牌白色小禮服,穿戴捲捲假髮、高跟鞋,手裡夾著一根菸吞雲吐霧,在夜色下掀起裙襬,造型非常豔麗夢幻,但壯碩背肌、濃密腿毛和大辣辣坐姿也異常搶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胡歌在夜色下豪邁掀裙襬。(圖/翻攝自胡歌微博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對胡歌的搞怪造型感到驚嚇,開玩笑表示:「你轉型轉得太成功了!」也驚嘆人長得帥就是不一樣,儘管扮成女裝,整體還是顯得非常美麗出眾,誇他簡直就是妖孽、新一代女神。不過,也有人挖苦胡歌腿毛實在太搶鏡,把整體氛圍都破壞殆盡,留言調侃:「喂,警察嗎,我要報警!」在留言串中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▼胡歌優雅中不忘搞笑,濃密的腿毛被網友虧慘了。(圖/翻攝自胡歌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