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2飛機遭劫持1迫降1失聯! 傳車臣男幹的

▲俄羅斯2飛機遭劫持1迫降1失聯!傳車臣男幹的。(圖/翻攝塔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媒體《塔斯社》快訊報導,21 日當地有兩架小飛機遭劫持,分別從西伯利亞和秋明州被偷走,並朝首都莫斯科方向飛行,一架已迫降另一架失蹤,並未有消息指出被劫機的為哪間航空公司。另有傳,其中一架客機疑似遭車臣人劫持,降落沙烏地阿拉伯。

報導中指出,兩架小飛機屬於俄羅斯志願軍事組織DOSAAF,遭不明人士「偷走」,其中一架雅克-52(Yak-52)小型飛機被劫後因技術問題,迫降當地一個小鎮亞盧托羅夫斯克(Yalutorovsk),肇事者便返回同一機場,偷走另一架小型飛機「GY-80-160」,接走共犯後,飛往首都莫斯科,至今仍下落不明。俄國當局並指,失蹤的飛機失蹤前往莫斯科飛去,各機場已處於戒備狀態。

卡達半島電視台報導,俄國21日一架載有166位乘客、12位機組人員,從土耳其大城市伊斯坦堡起飛的客機遭到劫持,並已迫降在沙烏地阿拉伯聖地麥地那。該航班原定要飛往莫斯科,卻在起飛後不久遭2名持短刀的男子劫機,外傳兩人來自車臣。

對此,俄國航空公司發言人稍早証實,該架客機以降落在麥加省附近的吉達(Jeddah)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