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網購爆乳充氣娃娃 收到長這樣!網友:比紙紮的還恐怖

▲網購充氣娃娃,結果收到長這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王姓網友近日在臉書po文表示,請大家不要跟一名蔡姓賣家買東西,東西寄錯不負責任,還會直接封鎖人。他說自己跟對方購買來的充氣娃娃,沒想到收到時卻跟網站圖差很大「這個地方賣的娃娃都是阿飄造型!」有網友看了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提醒大家,卻讓許多人嘴角失守,忍不住說「對不起,我笑了。」

王姓網友分別跟兩位大頭貼是正妹的賣家買情趣娃娃,沒想到這兩個賣家是詐騙集團,他控訴「賣的東西都和照片不符合!」而且還不負責任,害他覺得自己花了冤枉錢,忍不住大罵對方太過份「自己覺得很衰」。蔡姓與劉姓女賣家照片也似乎是假照片,讓網友相當氣憤。

不過,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大笑說「難道是要自己買回來化妝」、「充氣後會不會好一點?」、「這東西比紙紮的還恐怖」、「拆開包裝就熄火了」;也有人說「這常有的事,如果是圖片上的應該幾萬甚至幾十萬要」,也有女生替網友抱不平說「這2個賣家太過份了!毀了一個男人對虛擬情人的夢想!」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