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女神李佳穎來開球 直誇詹智堯好帥


▲李佳穎擔任開球嘉賓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本周進行動紫趴系列活動,找來號稱「笑顏女神」的演員李佳穎擔任開球嘉賓,其中練前練習超受歡迎,不少球員要求合照,對於桃猿球星們,她笑說詹智堯好帥。

被稱為「笑顏女神」,李佳穎今天與藝人張書豪到場為全猿主場動紫趴開球,平時熱衷於跑步和游泳,但今日卻是首次站在棒球場上開球。

李佳穎表示很興奮,但有點緊張,之前由於延賽,很怕今天又下雨,沒辦法順利開球,一起床看到大太陽就放心許多,特別是看到有些影迷到場,感覺格外感動,希望桃猿今天能有很好的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次來到全猿主場,李佳穎覺得氣勢磅礡,有被現場氣氛感染,感覺很新鮮與熱情,這就是運動迷人的地方。

賽前由桃猿投手陳禹勳負責指導,李佳穎稱讚他人很好,大概練投幾球就說不用練了,鼓勵她投得很好,當一上去投有種莫名緊張感,擔心會挖地瓜。


▲李佳穎擔任開球嘉賓。(影/記者陳立勳攝)

練習過程中,許多桃猿球員主動要求與李佳穎合照,李佳穎笑說,能跟球星們合照,這是她的榮幸,平常都是從報紙上看到球星們,特別是現場看到詹智堯覺得好帥,笑說自己是外貌協會,被詹智堯的外表所迷惑。


 ▲李佳穎擔任開球嘉賓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