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界再變,對你的呵護不會變」…品冠寫歌送1歲女兒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品冠女兒Vivian即將在23日度過1歲生日,先前曾寫過《最美的問候》給兒子Jayden,品冠這次也閉關譜曲,寫下動人情歌《最幸福的時間》給他的前世情人,深情的告白「世界再變,對妳的呵護不會變,我愛妳到永遠」,連老婆Jennifer都忍不住吃醋。

▲品冠寫了一首《最幸福的問候》送給將滿1歲的女兒 Vivian。(圖/種子)

值逢端午佳節又是Vivian的週歲生日,品冠特意為愛女把迪士尼樂園搬回家,把小熊維妮、米老鼠、米妮、加菲狗…等迪士尼卡通明星悉數請回家作客,在客廳大肆佈置汽球,並訂製絕大多數小女生最愛的Hello Kitty草莓蛋糕替代粽子,親自彈吉他歡唱生日快樂歌,並為Vivian獻唱《最幸福的時間》,只為博得美人一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Vivian現在已經能夠扶著桌子牆壁自行「移動」,看著女兒成長飛速,品冠內心百感交集,他雖然高興女兒能夠健康長大,但和天下所有為人父共有的「獨佔心」作祟,他不太能夠想像有朝一日牽著女兒手的人是另外一個男人,他苦笑說自己每一天都在調適心態,未雨繆謀的心境實在是五味雜陳,但也令他懂得當初岳父母把女兒親手交到他手上的心情,他笑說「應該是一種想揍我卻又不得不愛我的糾結」。

品冠特意為Vivian辦了抓週儀式,準備了象徵醫生的聽診器、精算師的計算機、鋼琴家的鍵盤、畫家的彩臘筆、書法家的毛筆、建築師的尺規、運動家的跳繩、髮型師的吹風機和梳子、及眼影彩妝組合的化妝師…等,象徵士農工商各色行業的道具,其中也包含象徵歌手的麥克風。抓週儀式開始前,品冠特意把麥克風擺到最遠處,希望女兒不要注意到它的存在。不料Vivian一眼就看上麥克風,連爬帶扶的靠近麥克風一把抓下便不願放手,令品冠大吃一驚。《最幸福的時間》6月17日已在HitFm大首播,6月23日Vivian生日當天會在全華人地區同步數位上架。

▼品冠在家彈唱給一雙兒女聽。(圖/種子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