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宇宙人拍MV練滑板玩出興趣 世界滑板日跟著大家衝

點評:宇宙人完全愛上滑板

▲宇宙人參加621世界滑板日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 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宇宙人成軍10週年,將推出全創作專輯《一萬小時》,其中為了拍攝新歌《那你呢》MV,更是苦練滑板,這一滑也滑進滑板的世界,熱愛滑板的他們21日也來到台北榮星花園參與年度世界滑板日,他們笑說,「以往都是在台上表演,這次換大家表演給我們看。」

當初為了新歌努力練滑板,MV中團員三人以帥氣的模樣溜遍東京知名景點,穿梭在攘往熙來的澀谷街頭,練到最後他們也都愛上滑板,這2個月的時間,每天有空都要去滑,主唱小玉更是開始用滑板代步去錄音室,覺得滑板有很大的成就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吉他手阿奎說自己從國中就喜歡滑板,不過後來高中之後開始玩吉他,所以滑板就荒廢掉了,但現在又重拾滑板熱血,宇宙人表示很開心能參與這次世界滑板日的街滑活動,「很像來參加一場大型Party,感覺很爽,但最大差別在於這次不是來表演,而是來看別人表現。」

世界滑板日今日登場,從榮星花園出發街滑至觀山河濱公園,宇宙人滑完全程3.6公里,不過途中有發生意外插曲,吉他手阿奎在半路中碰到前方板友摔倒,因此來不及反應也跟著摔,雖然手肘有輕微擦傷,但仍不減他們對滑板的熱血,期待每年都能來共襄盛舉。

▲▼宇宙人《那你呢》MV熱血溜遍東京街頭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