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45歲生日 富商老公送上限量版「粉紅色」IPHONE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港星李嘉欣2008年嫁給身價492億富商許晉亨,育有一子Jayden,20日是她的45歲生日,她當天在微博貼出老公和兒子送給她的禮物,令網友驚訝的是,45歲生日禮物竟是從未曝光過的「粉紅色」IPHONE,引起大批粉絲高度討論,而老公這台特地為她訂製禮物,也讓人羨慕直喊「有錢真好」。

▲李嘉欣20日度過她的45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
由於李嘉欣的兒子在她生日前,就說溜嘴「爸爸藏了一個盒子」,事先曝光老公幫她準備禮物的心意。20日,她先後在微博上傳收到禮物的照片,笑喊「傳說中Jayden穿幫的裡物出現了。」接著貼出「粉紅色」IPHONE6,PO文感謝「Thank you my hubby.(謝謝我的老公)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特別的是,李嘉欣的「粉紅色」IPHONE6不僅是限量版,還是全球唯一,因為上面刻有老公想對她說的甜蜜話語「Sweetie m」,特別為她訂製的手機,引起許多網友直喊羨慕,紛紛留言調侃「不愧是豪門」。

▼李嘉欣老公送她「粉紅色」IPHONE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