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氣曾沛慈打敗蔡依林 75萬票奪「天籟歌姬」獎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新生代歌手畢書盡、曾沛慈、SpeXial 雖沒入圍第26屆金曲獎,但在網路卻擁有超高人氣,這次網路平台Fanily舉辦的2015「閃亮星音樂大賞」票選當中,超人氣的曾沛慈以75萬票擠下蔡依林跟A-Lin成為本屆閃亮星的「天籟歌姬」。另外她所演唱的《不過失去了一點點》也以近70萬票奪下「戲劇最佳神曲」。

▲曾沛慈以75萬票打敗蔡依林,拿下「天籟歌姬獎」。(圖/福茂、資料照)

據悉本屆閃亮星大賞,各路候選人的纏鬥競爭可說是激烈異常,尤其是「天籟歌姬」選項中,曾沛慈、蔡依林、A-Lin的粉絲日以繼夜地為偶像投票,曾沛慈也在票選結束前夕,特別錄製了一段催票影片,果然不負眾望,拿下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靈魂男歌神之戰,則由「滄桑的嗓音源自溫暖內心」的暖音男神畢書盡奪下!攸關團體殊榮戰的「最強天團」則在SpeXial與MP魔幻力量各自近百萬粉絲擁戴的激烈拼鬥下,最後僅以三票之差!由人氣夯爆的SpeXial「險勝」實力堅強的MP魔幻力量,票選過程之驚心動魄,堪稱閃亮星大賞之冠!

▼FANILY「2015閃亮星大賞」票選結果。(圖/FANILY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