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腿拉傷是什麼? 哈波創生涯新高23轟

點評:還是一樣拚!!

▲哈波本季至今23轟生涯新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2天前左大腿拉傷,無損強打少年哈波(Bryce Harper)想轟的決心。21日主場迎戰海盜,哈波一棒把球打出中外野全壘打牆,生涯新高23轟報到,替隊友薛茲爾(Max Scherzer)幾近完美的6比0無安打比賽錦上添花。

近兩周膝蓋、大腿接連傷勢,一度讓球迷擔心影響表現,這位22歲重砲用棒子證明砲管仍舊猛烈;4局下無人在壘轟出陽春砲,此役4支2,此轟也是他4年聯盟生涯新高,緊追在聯盟全壘打王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25轟之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薛茲爾先發,哈波就特別「給力」,14場先發他貢獻10轟、13分打點,哈波說,「我告訴他,你繼續這樣投,我會繼續轟。當你看到投手如此渴望贏球,會使你更加專注。」

「這展現了他有多拚」與完全比賽擦肩的薛茲爾也盛讚哈波,「他的腿瘀青又拉傷,但還是帶傷拚戰。每當我看到他們的拚勁,特別又開轟,都激勵自己要全力以赴。」

哈波和總教練威廉斯(Matt Williams)不認為傷勢會影響他之後出賽,「這是我想做的。球隊需要我,我會每一天盡力打,直到無法負荷為止。」

▲哈波19日比賽中拉傷左大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