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「早安」飯田圭織「左胸有硬塊」 後悔沒定期做健檢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在1997年成軍,不斷增減成員以維持新鮮感,現年33歲的前成員飯田圭織自退隊後,專心在家帶小孩,大量減少在螢光幕前曝光,18日突在部落格PO文「左胸摸到硬塊」,擔心罹上乳癌,自責表示應該定期赴醫院做健康檢查。

▲飯田圭織18日在部落格PO文「左胸有硬塊」。(圖/翻攝自飯田圭織部落格)

飯田圭織18日在部落格PO文「自己用手觸摸胸部時,突然發現左胸長了一塊硬塊,讓感到我很不安,是不是罹上乳癌?小孩以後怎麼辦?」擔心的情緒讓她頻往最壞的方面去想,且因為害怕知道真相,她拖了很久才鼓起勇氣赴醫院檢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所幸胸部裡的檢驗結果為良性,令飯田圭織鬆了一口氣,並透露身體狀況良好,但經過這一次深刻體驗,她後悔過去沒有定時健康檢查,呼籲網友每年做身體檢查的重要性,尤其是女性朋友1年1度的乳房檢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