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蔡英文夾菜給《TIME》記者的溫柔力量 四格漫畫重現



▲網友把小英對記者的溫柔力量對話畫成四格漫畫(圖/翻攝自王哲明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登上最新一期《TIME》雜誌封面,不只報導內容被網友全文翻譯成中文,還被影像化。這段蔡英文夾鮪魚給記者的撰文,網友王哲明分享了,朋友把它畫成四格漫畫的圖上傳臉書表示,這段結語鏗鏘有力,實在很令人動容。

王哲明說,「《TIME》雜誌英漢對照翻譯文章,已經被河蟹下架了。對此,我真的感到非常遺憾。」因此,找到備份文章,再一次分享給大家,就連他一位擅長漫畫的朋友,也默默傳了報導中,蔡英文「溫柔力量」談話的圖像詮釋。淡淡的畫風,彷彿原景重現,「對我而言,那份感動,似乎又更深了一些。」

這篇分享,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,「這才是女中豪傑!」、「溫柔的力量」、「不忘推銷 台灣鮪魚?」,還有人猜測誰是畫家,「莫非是天龍無間道的作者?」,但王哲明都沒有透露是誰畫的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蔡英文登上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(圖/民進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