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界英雄「泰拉」逼退惡犬 勇敢解救4歲自閉症小主人

▲泰拉在主人心中,永遠都是英雄。(圖/翻攝自Tara Hero Cat - Official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家都知道狗狗是人類忠心的好朋友,但貓咪其實也是保護主人的大英雄!美國洛杉磯就有一隻叫泰拉(Tara)的貓咪,英勇解救了自己4歲有自閉症的小主人傑米(Jeremy),讓他躲過被野狗攻擊,還因此獲得洛杉磯愛護動物協會(SPCALA)的「英雄狗」獎章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傑米的父親表示,「去年5月傑米在貝克斯斐德(Bakersfield)家的院子裡騎腳踏車,隔壁的混種鬆獅犬突然爆衝過來,緊咬著他的腿不放,這時候泰拉衝了出來,追著鬆獅犬,把牠趕回家。」最後傑米的腿雖然縫了8針,但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泰拉的日常。

據了解,洛杉磯愛護動物協會19日把第33屆年度「英雄狗」頒給了泰拉,特別的是,這項獎以往都是頒給狗狗,因此主辦單位特別把獎牌上的「狗」字改成了「貓」,作為對泰拉的佩服之意。

▼泰拉的主人也幫牠成立粉絲團。

▼社區監視器拍下泰拉勇猛救主人的過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