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無限挑戰》鄭俊河腰痛到不能走路 敬業舉動被曝光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鄭俊河(鄭埻夏)出演綜藝節目《無限挑戰》打開知名度,他日前與劇組赴非洲拍攝「極限打工」主題,疲憊的打工內容,導致他健康出狀況、無法正常行走。近期有診療所曝光他在醫院做針灸治療的照片,然而他僅作2禮拜治療就匆匆趕往野外挑戰節目錄影,令粉絲擔憂他的身體會吃不消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鄭俊河腰痛到不能走路,被曝光赴醫院治療的病例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據南韓媒體報導,近期有醫院貼出一篇以「《無限挑戰》鄭俊河腰椎突出住院治療」的文章,並附上診療員與他的合照。據悉,他在參加海外打工前就出現腰痛的症狀,未料赴非洲拍攝完節目後病情惡化,且嚴重到難以行走,回國立即入院治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令粉絲心疼的是,鄭俊河雖在錄影期間,身體就已感到不適,仍敬業地完成工作,加上他才治療完沒多久,立刻就參加野外實境秀《無限挑戰》錄影,現在正在文萊錄製《叢林法則》,由於腰椎突出復發機率高,他匆匆治療再回歸螢幕的舉動,令粉絲很擔心,此外,曝光他健康消息的醫院也遭到網友踏伐,不該擅自公開病人資料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