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容和突衝下台!跑遍全場打招呼 保鏢嚇到緊跟他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樂團CNBLUE隊長兼主唱鄭容和擁有桃花電眼、出眾歌唱實力,他20日在天母體育館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,展現活潑性格,不斷在台上左跑右跑、跳來跳去,甚至將襯衫解開,大展結實胸肌線條,嗨翻現場粉絲,而好友林俊傑不僅到場支持,還推出生日蛋糕為他慶生,讓他驚喜喊「我真的不知道!」

▲鄭容和20日在天母體育館開唱,林俊傑是嘉賓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「I love u, I’m happy.」鄭容和場上不斷用中、英夾雜語言與粉絲對話,近期勤學中文的他也秀出幾句流行話語,「我是妳們的男神,你們是我的母親。」最後大笑「謝謝,萌萌噠。」展現撒嬌可愛的一面,引起台下粉絲興奮尖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演唱會期間鄭容和展現瘋狂的一面,在介紹他的專屬樂團時,不斷調侃8名樂手,起哄要求對方要用跳舞展現開心的心情,隨後提問「Are you having fun?」樂團如果只回一個字,他就會喊「長一點長一點」,隨後在台上一起甩髮、扭腰,甚至將雙手舉起展現「三太子」舞步,調皮的樣子逗得粉絲很開心。

▼鄭容和演唱會當天充滿活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22日就是鄭容和的生日,為他站台演出的林俊傑突在演唱會接近尾聲時,為他唱韓文版生日快樂歌,邊推出大蛋糕給上驚喜,讓他感動喊「我真的不知道。」而他也在許願時透露開唱心聲「我愛台灣」,並做出承諾有空就會來拜訪台灣粉絲。

▲鄭容和突然衝下台與體育館內粉絲打招呼,全場陷入瘋狂。(圖/粉絲提供)

最令粉絲驚喜的是,鄭容和在獻唱最後一首歌前,突衝下台往搖滾區跑去,突如其來的動作,嚇到一群保鏢紛紛衝下台緊跟,而貼心的他,自己跑遍整個體育館,向四方的歌迷打招呼,就連2樓的觀眾他也抬起頭微笑,衝下台的舉動讓全場陷入瘋狂跟著他跑。最後許下承諾「真的非常感謝,我一定會再回來。」送上深深鞠躬才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