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奪標手!吳亞馨參加划龍舟大賽 奔決賽求2連霸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31歲吳亞馨走過負面風波後,演藝事業逐步回溫,擔任電視劇《一代新兵八極少年》女主角,深受粉絲喜愛及關注。這幾天正逢端午連假,熱愛運動的她,2度參加划龍舟大賽,20日興奮宣布通過預賽、備戰21日決賽的消息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稱讚直呼她是「最美奪標手」。

▲吳亞馨參加划龍舟比賽,網友稱讚「最美奪標手」。(圖/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吳亞馨2014年也參加「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」比賽,當時奪下女子組冠軍好成績,今年再度和原班人馬一起報名參加,更霸氣取名「華視-八極少年龍舟隊」,希望成功「連莊」,再度拿下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亞馨以平常心備戰21日比賽,希望隊伍能再度連霸。(圖/翻攝自《一代新兵八極少年》臉書)

所屬的隊伍選手都來自各運動項目的台灣國手組成,被外界視為奪冠隊伍,吳亞馨擔任「奪標手」的重責大任,19日隨隊練習1整天,雖然熱到大飆汗還是不喊累,想跟著隊伍一起朝向冠軍努力;她的經紀人也透露,現在就是平常心備戰,希望能奪下好成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