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婷婷曝光1家4口舊照 謝霆鋒從小就超會擺POSE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港星謝霆鋒是演員謝賢和狄波拉的長子,16歲以「叛逆偶像」形象踏入歌壇,冷靜酷帥的形象吸引大票粉絲,入行至今18年仍超有人氣,但平日行事作風非常低調。他的妹妹謝婷婷近日PO出一張家庭舊照,難得曝光哥哥年幼的模樣,引起網友驚呼「鋒哥從小就這麼酷!」

▼謝霆鋒(右下)從小就超會擺POSE。(圖/翻攝自謝婷婷臉書)

照片中,一家4口都戴著大大的墨鏡,身穿運動服擺出各種姿勢,小謝婷婷乖巧地把手背在身後,謝霆鋒則是豪邁地一手插腰、踩著弓箭步,墨鏡後的眉毛還高高挑起,架式十足。網友看了笑呼「右邊的小男孩POSE擺得不錯」、「鋒哥從小就這麼酷」,也感嘆謝家人果然都很時尚,早20年就開始引領墨鏡潮流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謝婷婷(左起)、謝賢、謝霆鋒、狄波拉一家人。(圖/翻攝自謝婷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