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將米蘭企排告別戰 讚隊友黃世豪:台灣最強

點評:米蘭很親切呢~

▲連莊洋將米蘭大讚隊友黃世豪實力過人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游郁香/高雄報導

連莊男排首年在企排戰場亮相,就引進洋將力拚冠軍,上半季陣中還有2位洋將米蘭(Milan Peric)和卡恩(Aimal Khan)輪流上陣,不過董事長連華榮證實球隊將不再與米蘭續約,20日與CONTI之戰成了「大鬍子」的企排告別戰。

雖然來台僅3個月,這位200公分的長人已經把台灣當成家,甚至來到這裡後,都沒想過他的故鄉塞爾維亞,「台灣是個很美麗的國家,這裡的人也很和善,看到這麼多球迷願意進場欣賞排球比賽,讓我很驚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米蘭會來到台灣,是因為連莊簽下的巴基斯坦副功手卡恩因傷沒能趕上企排開幕戰,他才緊急「救援」入隊,卡恩傷癒歸隊後,兩人就輪流上場,教頭陳裕安表示,雖然米蘭的得分能力較差,但這位200公分長人相當善於做戰術分析,讓全隊受益良多。

即使沒上陣的比賽,米蘭也會坐在板凳席上認真觀戰,分析對手打法,給隊友建議,他表示台灣的球員都很優秀,但面對比賽應該更嚴謹,更有企圖心,「這裡的年輕球員很有天分,不過他們不能因此滿足,應該要放眼全亞洲。

談到企排賽場上最讓他印象深刻的球員,米蘭則力挺隊友黃世豪,還強調絕對不是因為「芭樂」是自己的隊友才這麼說,他有數據能證明,「第一次看到跟我一樣是攻擊手,身高比我矮這麼多,速度卻這麼快,這麼有技巧的球員。

米蘭當初與連莊簽下3個月的合約,21日的上半季最後一戰將由卡恩上場,因此20日面對CONTI的比賽是他在企排的最後一戰,他坦言有些不捨,不過這幾個月來他除了比賽,也到處品嘗台灣美食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▼米蘭與連莊的合約將到期,20日是他在企排賽場的最後一役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關鍵字: 企排連莊男排米蘭卡恩黃世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