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花100塊夾娃娃!結果夾到小新內褲 網友笑歪:好悲劇

▲民眾表示自己夾娃娃只夾出褲子,網友看了笑翻。(圖/網友林教授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您玩夾娃娃機也曾遇到這種狀況嗎?網友林教授20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夾娃娃機照片,只見他要夾出機台裡的蠟筆小新,沒想到最後竟只夾到一件內褲,當場讓小新變成「露屁屁外星人」。許多網友看了笑翻,開玩笑說「小新內褲一件100元!」

「花了一百塊只夾到內褲....」網友林教授20日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說,自己在高雄的夾娃娃機台,想釣出蠟筆小新,沒想到最後卻夾出內褲,當場幫娃娃脫褲子,不過最後他有向老闆要到身體。

許多網友看了哈哈大笑,有人說「你為什麼要脫他的內褲!哈哈哈」、「下一個不就夾沒穿內褲的」、「高手才夾的到內褲的」還有人發現,另外一隻躺在一旁的小新娃娃,褲子也已經被脫一半了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