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梁家榮本季首度一軍出賽 努力成為長打型球員

▲梁家榮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陳俊秀因為腰部不適今天(20日)未出賽,由新秀梁家榮本季第1次一軍出賽,梁家榮表示,以前只想把自己的東西做好,現在朝加強長打努力,塑造屬於自己的特色,中信兄弟陳子豪是自己可以效法的對象。

梁家榮終於在今天有機會上一軍出賽,擔任先發一壘手,他表示,以前只想做好自己可以做到的事,在一、二軍浮浮沈沈,連帶心情及信心都會受到影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「教練問我,你有什麼特色可以吸引一軍教練團注意嗎?如果都是一般般,怎會有機會上一軍?聽了之後才覺得必須要讓自己變成一位有特色的打者。」

梁家榮想要成為一位長打型球員,他表示,比賽中努力朝這個目標去努力,加強長打難免會損失打擊率,但這是必經過程,需要去克服及修正,現在或許還沒有效果,相信未來會有成出現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