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出道10年沒緋聞 夜會小杰羞答:我們只有「吃」啦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出道10年的郭靜首度擔任高雄啤酒節大使,20日到香港造勢。郭靜其實在香港出生,是半個香港人,爸爸以前也是在台灣開港式餐廳,尤其烤乳鴿更是爸爸的拿手菜,所以郭靜特別知道哪些料理最適合下酒。她與韋禮安一同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關懷大使,才剛從非洲尚比亞回來,被拱快吃大魚大肉補身體。

▲郭靜在香港為高雄啤酒節評選下酒菜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郭靜說:「也不用那麼誇張啦,那邊只是吃的比較清淡而已。」經過這次探訪,她除了呼籲要珍惜當下、知福惜福,也笑說:「帶回來的還有黝黑的皮膚。」之前她與JPM小杰被狗仔拍到半夜約會,今天港媒問起此事,她說:「大家就是好朋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們私下有個叫「哺乳室」的手機聊天群組,好友徐佳瑩也在其中,平常會分享彼此的手路菜,一起約出去吃吃喝喝;但問到小杰是否是喜歡的類型,郭靜說:「大家都是非常好的朋友,但會成為好朋友,還是因為某些部分滿欣賞的,因為我們個性都很好笑,又喜歡交換料理,但我是只會吃啦。」

郭靜單身10年,家人不催婚,倒是媒體、歌迷較著急,郭靜笑說:「還想在歌壇打滾一陣子,家人知道我有很多夢想,要打拚事業,都不會給我壓力,但我也希望未來可以有個不錯的對象。」並打趣就算未來與小杰有什麼可能性,也會被大家發現,直呼:「放過我們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