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3歲娃闖關看《侏羅紀》被拒 男子嗆:是美國公民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好萊塢強檔鉅片《侏羅紀世界》破影史首周票房紀錄,台灣也正熱映中,但新竹威秀影城20日下午發生一起衝突事件,一對夫妻帶著3歲小娃硬要闖關看6歲以上才能觀賞的《侏羅紀》,影城堅持遵守法令不放行,對方反嗆:「我小孩美國公民,你怎麼查?」結果該男還要求警察到現場針對該場次所有小朋友「驗證件」。

▲▼《侏羅紀世界》票房夯,大人小孩都愛看。(圖/UI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威秀影城公關經理李光爵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訪問時表示,該民眾帶著妻子和小孩一起到影城買票,但因小孩明顯很小,服務員善意提醒「保護級6歲以下小朋友不能觀賞」,並詢問小朋友幾歲,這位爸爸說「3歲」,服務員強調「3歲是不行的喔」,爸爸於是轉頭對小朋友說:「你從現在開始都說你6歲!」服務員繼續提醒「這樣不行,驗票時還是會驗的!」家長改口「我沒有要帶小孩看」。

但當觀眾驗票進場時,這對夫妻還是帶了同一個3歲小娃準備進場,由於小朋友實在太小了,驗票服務員請對方出示可以確定小孩年滿6歲的身分證明文件,家長聞言怒嗆:「我小孩是美國公民,哪有證件?你們怎麼查?」服務員無奈表示:「小朋友實在未達法定年齡,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,幫您退票好不好?」但客人堅持不退票,並打電話叫警察,要求警察對該場次「疑似未滿6歲的」小朋友「驗證件」。

結果警察來了後,提醒該男就算是警方也不能隨便檢查人民的證件,該男不理,堅持等在現場,要親自檢查有沒有6歲以下的小朋友,警察再度提醒他沒有權利隨便對他人進行詰問、拍照或檢查,但他仍等在現場,當電影散場時,看到小朋友,就問「你幾歲」,發現沒有一個小孩是6歲以下,仍不罷休,還罵服務員「你們華納威秀(正確為「威秀」)就是針對我,浪費我們兩個多小時!」

▲《侏羅紀世界》票房夯,大人小孩都愛看。(圖/UIP)

威秀影城公關經理李光爵表示,由於《侏羅紀世界》確實很吸引小朋友,所以在客人購票、取票、驗票過程中,服務員一定都會再三提醒家長,希望不要違反觀影分級規定,影城只是嚴格遵守並配合政府法令規定,絕不可能故意跟客人起衝突,所幸多數民眾都是明理、守規矩,知道6歲以下小孩不能欣賞,不會硬要違法闖關,為難服務人員。記者因聯繫不上當事人,還無法取得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