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林智勝15轟、郭嚴文連29場安 桃猿5局5比0統一

▲桃猿林智勝15轟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林智勝今天(20日)1局下開轟,打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,郭嚴文也在1局下敲出連續29場安打,但在5局上因腰部不適退場,桃猿打完5局以5比0領先統一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智勝在1局下一出局林智平安打後,從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手中,打出左外野2分炮,取得2分領先,本季個人第15轟。

▲桃猿林智勝15轟。(圖/桃猿提供)

林泓育安打之後,郭嚴文接著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攻占二、三壘,連續29場安打,與義大犀牛林益全、前洋炮威納斯並列聯盟第二高記錄,鍾承祐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再下1分。

郭嚴文在3局下再敲出安打,轉身後整個人跌坐地上,有點扭到腰,5局上退場休息,換由郭永維代替,明天是否出賽待觀察。

▲桃猿林智勝15轟與郭嚴文慶賀。(圖/桃猿提供)

桃猿在5局下攻勢再起,無人出局詹智堯及余德龍連續安打,一出局後林智勝高飛犧牲打再得1分,林泓育及郭永維連續安打又下1分。

潘威倫只投4.2局被1轟在內9支安打、3次三振、2次保送,失5分,本季第1次未滿5局退場。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5局被4支安打,4次三振、1次保送,無失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