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5局一開始就投壞球 讓陳冠宇投得辛苦

▲陳冠宇承擔本季第3敗。(圖/FOX體育台提供)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羅德左投陳冠宇20日先發出戰樂天,他投5局失2分,承擔本季第3敗,也無緣2連勝,賽後陳冠宇表示,自己在5局一開始就投出壞球,導致這局投得辛苦。

陳冠宇前4局有3個半局被攻上得點圈,但都沒失分,5局他遇到更大的狀況,一開局就被連敲2支安打,接著他雖取得2出局,但之後在二、三壘有人情況下遭威勒(Zelous Wheeler)擊出2分打點安打,讓樂天反以2比1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冠宇投完5局退場,用87球,失2分,被擊出7支安打,3次三振,1次保送,承擔本季第3敗。陳冠宇上一場先發是10日對戰中日,投6又0/3局失1分,奪下旅日5年來首勝,但此役承擔敗投,無緣2連勝。

賽後陳冠宇表示,自己在5局面對打者時,一開始就投出壞球,導致後來投得辛苦,下次會先搶好球數,並努力展現出自己的投球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冠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