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新加坡遇第2春?! 合體影帝李南星超級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受到新傳媒邀請,特地向《嫁妝》劇組告假10,飛新加坡在電視劇《志在四方2》客串演出,開拍第1天,就搭著價值140萬新幣(約3200萬台幣)勞斯勞斯名車登場,氣勢逼人。她在劇中也和「新加坡影帝」李南星合體合作,外型登對的2人,頻被眾人送作堆。

▲陳美鳳新加坡拍戲《志在四方2》,搭千萬名車出場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陳美鳳赴新加坡拍戲,雖然是客串演出,但戲份超級吃重,飾演連鎖集團女總裁,她也自備好幾箱行李,想把女總裁氣勢完美呈現,第1天開拍,劇組也大手筆出動千萬名車,選在超級大別墅取景,雖然當地天氣炎熱,但她不減好心情,坐上名車直呼「拍戲挺不賴der。」她劇中兒子是由新生代演員陳羅密歐出演,她暱稱對方是「小鮮肉」,非常期待合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美鳳、李南星新加坡合體,外型登對2人被送作堆。(圖/民視提供)

特別的是,陳美鳳這次和李南星有不少精采對手戲,50歲的李南星在新加坡得過不少大獎,被喻為是「新加坡周潤發」,2014年曾來台拍《廉政英雄》,也參加《美鳳有約》錄影,2人外型登對一直被送作堆,這部戲終於合體見面。李南星表示,之前在台灣long stay時受到大美女照顧,這次一定盡地主之誼,讓她盡情享用美食,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