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G社長曬G-Dragon童年Q捲髮型 從小就有巨星架勢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BIGBANG隊長G-Dragon擁有鬼才般的創作實力,在樂壇名聲非常高,甚至有許多藝人想將小孩培養成第2個他。他10歲初就待在經紀公司YG娛樂當練習生,熬過多年的訓練生涯才如願出道,與社長擁有父子般的深厚情誼,對方19日在Instagram貼出他童年的照片,曝光他從小就擁有嘻哈的架勢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G-Dragon童年照。(圖/翻攝自G-Dragon、楊賢碩Instagram)

YG社長楊賢碩常在Instagram與網友分享與旗下藝人的有趣互動,繼日前上傳太陽、G-Dragon的嬌羞樣貌後,19日再曝光G-Dragon過去綁著獨特的髮型、露出稚嫩笑容的模樣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G-Dragon還有明顯的圓圓臉,以及清純可愛的笑容,其中最吸引粉絲注意的是,他將頭髮一圈一圈地綁起,童年的造型就非常有Rapper的架勢,被讚天生就有巨星風範,但也有人笑喊「沒能保住你,抱歉龍哥。」調侃他的青澀模樣被曝光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YG社長楊賢碩一手打造出許多夯團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