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廖家儀4年生3娃 還拿到文憑超厲害der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藝人廖家儀2009年和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完婚,拍完《風水世家》後,重心都放在家庭生活,2015年1月喜迎第3胎小兒子,38歲當媽超幸福,19日更在臉書透露「獲得大學文憑了!」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致電恭喜,她透露拿到學士學位的興奮心情外,更感動大兒子說出的1句貼心話,讓自己大淚崩。

▲廖家儀38歲拿下大學文憑,她興奮地和粉絲分享喜悅。(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)

廖家儀19日在臉書透露「是的~4年3個娃兒~1個大學文憑到手,我這個3寶媽咪,今年38歲終於拿到學士。」她開心地把照片PO上網,跟網友分享喜悅。她也向記者透露,當初高職畢業後,沒錢繼續念書造成遺憾,現在終於實現願望,就讀育達科大4年的時間,每星期一到五晚上都要上課,最後1年則是星期日到苗栗校區上課一整天,時間非常密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廖家儀近年來專注家庭生活,目前已經育有3個小孩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)

恰好就學期間遇到自己懷孕、生產,廖家儀笑說,每4個小時要擠母奶,只好在課堂上跟老師報備,過程超級辛苦,「每次出門上課,小孩都會好奇問我,我都會說:『你們每天上課,假日就輪到我上課。』」拿到大學學位後,她更感動大兒子對自己說「媽媽,妳好棒!」覺得一切都值得。未來她也計劃朝親子教育方向再深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