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良梨《GTO》成名後卻消失15年 當初離開的真相是...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希良梨演出反町隆史版《麻辣教師GTO》而打開知名度,接著以歌手「Kirari」出道,隔年演唱日劇《QUIZ》主題歌《Toy Soldiers》成為暢銷單曲,事業達高峰之際,卻突然消失演藝圈。之後她2008年來台發展,還結婚生子變成台灣媳婦,現在宣布復出歌壇,並自曝15年前離開的理由,是為了要治療癌症。

▼希良梨演《GTO》成名,以歌手身分出道發行單曲也十分暢銷,但在事業高峰之際卻突然消失演藝圈,到國外生活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《Modelpress》)


據《Modelpress》報導,希良梨在2000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,為了手術治療而中止所有演藝工作,如今戰勝病魔,隔了10年再度回到演藝圈,體型圓潤不再像當年般纖瘦,她表示「做原本的自己就好」不打算刻意減肥。另外,她2009年與台灣老公生下一個可愛的兒子,現在已經上小學,今後同時要兼顧演藝事業與家庭,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4歲的希良梨經歷了暫別演藝圈、罹癌、跨國婚姻等重要的人生階段,如今再度以歌手「Kirari」重返音樂舞台,並將推出新單曲《七彩光芒~》,希望透過自己的表演工作,讓日本與台灣、以及其他國家的文化交流更加密切。

▼希良梨相隔15年再推出單曲《七彩之光~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▼希良梨曾為日劇《QUIZ》(電子情謎)演唱主題歌《Toy soldiers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