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辣跳鋼管舞 一個折腰「唉唷」超痛...送醫急診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端午連假到來,演員孟耿如卻送醫掛急診!她5月中和張書豪搭檔,接拍連續劇《火車情人》。孟耿如從小到高中都是跳舞班,現代舞、芭蕾舞都很擅長,硬底子的她戲裡爬鋼管跳舞,怎料20日練舞時突然舊疾復發,痛到緊急送醫治療。

▼孟耿如優雅跳鋼管。(圖/諾耶廣告提供)

孟耿如接拍《火車情人》後可說是最辛苦女主角,練舞、鏟煤都弄得滿身傷,大腿上也佈滿瘀青也常讓製作人於心不忍。這回她要練鋼管舞,經紀人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原本21日有鋼管舞的戲,20日練習時卻因為尾椎附近肌肉群拉傷,痛到她無法繼續,只好緊急送醫,並做一連串詳盡的X光檢查治療。等到報告出爐後,她打了止痛針又速速返回現場拍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到劇組後,工作人員也怕她二度受傷,所以20日便拍攝吻戲,結束後讓她返家休養。不過,工作人員也透露,前陣子孟耿如即使痛到不行也硬拍,相當敬業,也苦笑:「她走路很像阿婆,都歪歪扭扭的。」

▼孟耿如痛到送醫,並做詳盡的X光檢查。(圖/諾耶廣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