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巴基斯坦阿湯哥」開梟龍戰機! 女網友直呼:好想嫁

▲巴基斯坦飛官神似「阿湯哥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已經52歲,但身材保持良好,更擁有不少的女性粉絲。日前有網友在推特上發文並分享一組照片,內容為一名在進行簡報的巴基斯坦空軍飛官,不過,他的外貌實在跟「阿湯哥」太像,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,讓女網友直呼「好想嫁給他」。

根據《The Inquisitr》報導,穆達瑟(Yasir Mudasser)為巴基斯坦空軍的指揮官,專門駕駛JF-17雷電(梟龍戰機),日前參加巴黎航空展時,向巴基斯坦駐義大利大使簡嘉(Tehmina Janjua)做簡報,帥氣的模樣全被拍下。

照片一PO出後,引起網友議論紛紛,有網友放上比對照表示,「也太像了吧!根本就是阿湯哥啊」、「可以嫁給他嗎」;有網友認為,「其實沒有很像」;也有網友直接說,「人家已經結婚有3個小孩了啦」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網友還做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