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十大魅力水域」基隆外木山稱霸 小琉球、南灣也超美

▲基隆外木山美景。(圖/取自黃色小鴨游基隆粉絲專頁,網友高銘智拍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教育部體育署委託中華民國運動總會所舉辦「十大魅力水域」活動,投票結果日前出爐,基隆外木山從全國22處水域脫穎而出,以3840票拿下冠軍,第二名為新竹市的十七里海岸、第三名為新北市的福隆海水浴場。

「十大魅力水域」活動由5月13日至6月12日進行,全國22處水域供民眾投票角逐,以下為10名得獎名單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基隆市外木山(3840票)

2.新竹市十七里海岸(3275票)

▼新竹十七里海岸是許多單車族愛去的地方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3.新北市福隆海水浴場(2315票)

4.屏東縣小琉球

▼小琉球是知名觀光景點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5.新北市白沙灣水域

6.墾丁南灣休憩海岸

7.南投日月潭

▼日月潭是國外觀光客喜愛的景點。(圖/記者游琁如攝)

8.澎湖縣澎湖

9.台東縣綠島

10.宜蘭縣外澳海灘

基隆市教育處長陳素芬表示,「很高興外木山受到大家喜歡,未來也會在這舉辦更多活動。」新竹市城市行銷處處長顏章聖則提到,「十七里海岸是北台灣重要的潮間帶,生態景觀非常豐富,自行車道也很受單車族喜歡,歡迎大家來玩。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