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調情」嗨過頭! 母狐猴從樹上摔下骨折狂哀號

▲母狐猴為了和公狐猴調情,一不注意摔倒樹下。(圖/翻攝自《Cambridge News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位於英國哈斯頓附近的「野生動物園」(widlife park),日前傳出有一隻名為Peachy的母狐猴,為了追公狐猴從樹上摔下,髖關節因此骨折,經歷5小時的手術後,現在已恢復良好。

根據《Cambridge News》報導,狐猴為較原始的靈長類,壽命約18至20歲,且很特別的是母猴的地位很高,相較之下公猴沒什麼地位,母狐猴還會主動跳舞來吸引公狐猴進行交配;動物園表示,由於牠們的社會結構不斷地演進改變,園區僅剩幾隻而已,不過卻一直無法受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園方說,為了能讓牠們成功繁衍後代,特別從另一個野生動物園調來一隻公狐猴沒想到Peachy似乎對牠一見鍾情,一直追在牠後面跑結果可能沒抓住樹枝,直接從樹上摔下不斷哀嚎,工作人員立刻把牠送至英國劍橋動物醫院 (Cambridge Veterinary School)。

園方表示,Peachy除了摔傷手指頭外,髖關節也因此骨折,獸醫馬上幫牠開刀治療,不過,獸醫對於Peachy復原速度感到驚訝,「因為牠已經18歲,算是很年長的狐猴,居然能這麼快恢復」,再過一陣子就可以重回樹林跑跳了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關鍵字: widlife parkPeachy狐猴調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