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浣熊「誤闖」紐約啤酒倉庫 醉到走路歪斜還跌倒

▲喝醉的浣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約布魯克林一隻口渴的浣熊,莫名其妙地跑到了啤酒經銷商的倉庫,還喝到「茫」掉,被趕到現場的工作人員發現時,走路已經搖搖晃晃、東倒西歪,影片被PO上網路後,吸引超過96萬人次點閱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一間被毛茸茸小偷闖入的公司,叫做「聯邦啤酒供應商」(Union Beer Distributors)。據悉,倉庫工人史考特(Phillipp Scott)聽到酒瓶聲,於是前往查看,結果發現了這隻「爛醉」浣熊,牠連看到人要跑時,都還重心不穩、摔倒在地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考特把影片PO上網後,引發不少網友留言,「有沒有人幫他叫計程車?」、「回家浣熊!你喝醉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覺得不好笑,十分擔心浣熊的健康,「可憐的靈魂..酒精可對動物很危險。」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關鍵字: 浣熊啤酒Union Beer DistributorsPhillipp Scot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