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來一杯啤酒! 樂團主唱「神手」接殺一秒乾完

▲主唱正在與熱情的粉絲握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荷蘭日前舉辦Pinkpop音樂節,搖滾樂團John Coffey也受邀參加,而主唱大衛(David Achter de Molen)還站在歌迷群中,現場相當瘋狂,但就在此時遠處竟飛來一個裝著液體的杯子,只見他伸手精準「接殺」,並且一秒將它喝光,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後,點閱人次已經超過420萬。

▲突然,疑遠方怎麼丟來一個杯子?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這個是捕手的技能吧!!!!!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主唱大人這個時候也要耍帥就對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可以看到大衛被熱情的歌迷伸手托住,他就這樣站在人群上,還一邊熱情的向大家握手。但就在此時,遠方一瓶裝著液體的杯子,以拋物線的方向直衝他而去,不過大衛不但沒有驚慌,反而伸出他的右手,穩穩的把杯子接住,並且將裡頭的飲料乾掉後向後丟出,突如其來超帥氣的舉動,立刻引發現場所有歌迷的歡呼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