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東區巷弄裡的時尚復古角落 CHLOECHEN Café

▲店內空間雖不大,小巧溫馨個性十足,用色大膽而細膩,色感鮮明的熱帶風仍有復古韻味。

圖、文/于恬

CHLOECHEN的品味風格一直以來從鞋子、服裝、飾品配件到店中的陳設都醞釀著一種復古文藝的清新風格,文青女孩愛、名媛貴婦也喜歡,看似很衝突的族群,嚮往的是同一件事:『復古味道的時尚穿搭』,CHLOECHEN用她的品味,挑選、設計出她的獨特風格氛圍。

剛開不久的CHLOECHEN Café跟所有的大品牌Café一樣,用品牌的個性特質妝點空間;台北東區各式各樣新奇點子的咖啡店如雨後春筍不斷地開出,各家端出各種新奇創意卻讓我更想來探索這個獨樹一格的特色角落。今天,終於抽空跟好姐妹、小學同學來此一敘,隱匿在巷子裡的巷子內,真的是花了我好一番功夫還是沒找到,還是打電話求救同學走出來接我進去的…。

▲一進門是這樣一個小小的花草迷你庭院,不管室內室外都很精巧寧靜,在紛擾的東區騰出這樣一個鬧中取靜的空間真的很不容易,有那種一走進來會立刻靜下與外面紛擾隔絕的魔力。

▲店內的桌椅配置都是不一樣的單品,卻能擺設出完全不衝突的復古美感,不得不佩服CHLOECHEN的混搭功力!

▲古董樣子的家具在室內霓紅燈管照射下有一種微醺的美麗。.


▲放菜單、酒單的古董小推車。


▲咖啡廳連接 CHLOECHEN 服飾店,一氣呵成的復古風尚!一群姊妹們聚在這兒吃喝聊天,無聊的還可以脫隊進去逛一逛,這就是複合式咖啡廳的好處,這樣型態的商店在中國很流行喔!


▲圖片來源CHLOECHEN Café 

除了喝咖啡,還有來自CHLOECHEN家鄉的台東洛神花茶,這裡的氣氛很適合晚上用過餐來小酌續攤,特別推薦來這裡品味的琴酒類特調,店內珍藏14種琴酒,還有"琴酒實驗室",可以自由調配出專屬於自己的風味琴酒!歐洲時尚酒吧裡都在風行喝琴酒雞尾酒跟馬丁尼特調,如果只知道伏特加或威士忌類調酒那可要趕緊來趕流行試喝一番!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▲義式麵疙瘩佐松露奶油醬拌鼠尾草(手工捏製的義式麵疙瘩,義式面疙瘩是我特愛的義式料理,這裡的麵疙瘩是我吃過最大顆的,非常有飽足感的一道前菜,搭配香噴噴的松露,蠻有特色的,視覺味覺都令人驚喜的店內招牌,很適合夏天午後想吃點輕爽鹹食的新鮮選擇。)NT.320

▲老土波本雞翅(用經典調酒浸泡入味的招牌雞翅,稍微有點辣又帶著波本酒香,味道香氣濃郁是必點的下酒招牌菜。)NT.350


▲紅酒燉牛肉(用紅酒、番茄、香菇,牛肉燉煮得非常軟嫩的一道菜,加上搭配馬零薯泥和一杯小沙拉,份量算多也是很多客人愛點的店內招牌。)NT.380


▲店內色彩繽紛,花花壁紙好美隨便拍都像畫。

CHLOECHEN Café
Add: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3號
營業時間:
Sun-Thu 12:00-11:00
Fri-Sat 12:00-00:00
(周一公休)

恬滿畫匣子作者:
于恬粉絲專頁
于恬部落格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