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呀~ 少女時代「零死角女神」回頭看你笑美翻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潤娥擁有超甜美的燦爛笑容,及對粉絲貼心的溫柔個性,深得眾多粉絲喜愛,她近期忙著籌備新專輯事宜,染上金髮色,從沒染過如此亮顏色的她給歌迷煥然一新的感覺,被讚很像真人洋娃娃。她19日被秀英曝光回眸一笑的美照,全身散發出可愛的氣質讓粉絲直呼融化了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秀英貼出一張潤娥回眸一笑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秀英instagram)

潤娥自公開將髮色染成金髮後,超美造型時常登上版面,她日前才從泰國拍完新歌MV返韓,秀英19日便在Instagram貼出當天下飛機的照片,她聽見對方喊「潤娥呀~」立刻回頭露出爛爛笑容,長髮飄逸、嬌澀淡笑的樣子被讚美翻了,還有人封她為零死角女神,怎樣拍都好看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