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「爸爸去哪兒」自己演 女兒蕾蕾哀怨「咬」把拔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藝人宥勝4月9日升格當爸爸,女兒王蕾榛(蕾蕾)才兩個多大。宥勝日前過33歲生日時,曾說已幫女兒辦好護照,今後到哪都帶著妻女趴趴走。但他18日意外獲知19日起有幾天連假,竟「拋妻棄女」獨自飛出國,趴在他肩膀上的小蕾蕾,彷彿要報復似地猛「啃」把拔。

▲宥勝當了爸爸後,粉絲連他女兒也愛,心疼她不能跟把拔一起出國。(圖/翻攝宥勝臉書)

宥勝18日才開拍電影《結婚禁行曲》,當晚就在臉書說:「天啊!電影劇組突然宣布我也放連假耶!怎麼辦?怎麼辦?」他還興奮地列出「去日本換季shopping、去內蒙騎全地形車、去峇里島衝浪」3個選項要網友幫他決定。不過網友排山倒海地一致要他「回家陪蕾蕾」、「難得可以24小時在家耶」,他看到粉絲回應,還一度留言「好開心啊,大家這麼愛蕾蕾...Mm...那我要好好想想...(爸爸要去哪兒呢?)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宥勝知道有3天假期後的興奮模樣。(圖/翻攝宥勝臉書)

哪知,他19日中午就Po了抱著女兒走在停車場的照片,還以女兒的口吻寫下:「最後,把拔決定要去追夢了!最後,把拔拿著護照,帶著我,充滿希望的出發。最後,把拔突然發現我沒有台胞證!最後,把拔只能讓我跟隨到機場……把拔,你給我記住,等我台胞證到手,你就再也逃不出我的大嘴嘴了(咬)把拔,我愛你,這3天要想我哦,把拔掰掰~。」他還是選擇獨自一人去了內蒙騎全地形車。網友則心疼蕾蕾小公主,留言「冒險帥爸要去蒙古吃粽子啦!蕾蕾小可愛~帥老爸肩膀有好吃嗎?」、「把拔你好過分,怎麼可以丟下小情人,自己出去玩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