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洪宸宇想對決老友 熱身賽「2坨」怪髮讓鄧志偉笑慘

▲桃猿洪宸宇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桃園報導

洪宸宇與鄧志偉過去是文化大學同學,端午節桃猿對獅三連戰,很有機會上演「老同學投打對決」戲碼,洪宸宇表示,「怕會笑場欸。」鄧志偉則開玩笑地吐槽說,「不是失分了嗎?他還在喔?」吐槽完「老鄧」自首熱身賽曾看到他笑場,然後就被三振了。

鄧志偉口中的「台灣沙胖(C.C. Sabathia)」正是洪宸宇,「老鄧」對這位大學同學的髮型特別有意見,他說,「我們今年熱身賽就投打對決過了,看到他怪怪的髮型,我就笑場了,當時還被三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洪宸宇的球速,鄧志偉並不意外他能投到146公里,老鄧說,「我記得他高中時,身材很瘦的時候,就投得很快了,而且他球快並不好打。」

洪宸宇在季初曾表示,今年目標是「三振鄧志偉」,可望在這個系列戰完成心願,但鄧志偉笑說,「因為他左投嘛,有可能他投時,輪到我打擊時,教練就換成右打代打,那他的願望就破滅了。」

▲統一鄧志偉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洪宸宇鄧志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