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傑尼斯偶像山本淳一欠債還不清 哄騙老婆下海賣淫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前傑尼斯男團「光GENJI」(光源氏)成員山本淳一是80年代非常受歡迎的明星,可惜該團因成員個性不合在1995年解散。而他退出演藝圈後於2013年結婚生下2個女兒,曾在2014年參加節目大秀美滿的家庭生活。但是日前有媒體爆料,他不但在外面有小三,還因為欠債還不出錢,哄騙老婆下海賣淫。

▼山本淳一在80年代是當紅傑尼斯團體《光源氏》成員之一,退出演藝圈後酒吧工作,還因為積欠朋友債務,哄騙老婆下海賺錢還債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、山本淳一部落格)

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山本淳一被一名單親媽媽指控,從交往到結婚便經常借錢超過日幣500萬元(約台幣126萬元),還哄騙女方從前夫拿到的贍養費日幣2000萬元(約台幣506萬元)當開店和結婚基金,沒想到店沒有開成,還去朋友在四國道後溫泉的酒吧上班,工作時還隨便向客人批評木村拓哉其實腳很短、整過容的八卦等,並自稱「我是他的大前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山本淳一以「粉絲都有在看」拒絕和妻子小孩同住,其實私底下是又有小三,只是小三不甘被欺騙感情向媒體揭露,劈腿行徑因此曝光,之後向元配下跪求原諒,2人恢復同居生活,但是除了房租以外沒有負擔過其他費用,又積欠朋友債務,拿出離婚協議書哄勸老婆下海賣淫賺錢,「我在演藝圈奮鬥,妳就暫時吃點苦在這種店工作,將來我們夫妻倆感情一定會更深厚」,令對方非常痛苦而投訴媒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