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率型男划龍舟奪冠 六月岸邊加油感動淚崩

▲六月送不諳水性的梁赫群游泳圈。(圖/超視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超視《2分之ㄧ強》的主持人梁赫群跟六月,19日率領節目型男到參與龍舟大賽。ㄧ次都沒練習過的梁赫群,本來預定擔任奪標手,但因為不會游泳有些擔心,所以選擇上船打鼓。而六月知道梁赫群怕水,特別幫他準備了小鴨游泳圈,替他打氣加油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梁赫群(打鼓者)率型男參加划龍舟比賽。(圖/超視提供)

跟《2分之ㄧ強》同組較勁的是達欣籃球隊、肌肉消防員等強隊,教練希望大家別有壓力,還在比賽前說:「你們不要墊底就好。」不過型男的實力不容小覷,比賽開始沒多久就搶到第一名的位子,到做後當奪標的ㄧ瞬間,在岸邊加油的六月感動淚崩,六月也履行承諾,要請大家啤酒喝到飽!

▲梁赫群、六月率《2分之一強》型男參加划龍舟比賽奪冠。(圖/超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