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淡定孕婦」進產房前先賣股票 分娩陣痛還滑iPad盯盤

▲張彬超熱衷股票,懷孕了也緊盯盤。(圖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股市動盪一天漲跌超過百點,投資客無不緊盯!家住武漢的張彬(化名)對股票一直都很有興趣,懷孕後,每天還是花5小時盯盤做功課,就連進產房前都還在炒股,寶寶出生前她還賣了一檔股票,可以說是「超淡定的孕婦」。

據《荊楚網》報導,家住青年路的張彬今年30歲,股齡3年,懷孕之後每天花很多時間研究,還曾追加炒股資金,最多有50萬(約新台幣250萬),16日晚上10點睡覺時羊水突然破了,被送到武漢市婦幼保健院住院,17日早上還沒開三指,「我超著急的啊!眼看股市開盤就跌了一百多點,我卻要生孩子,痛起來真想在地上打滾,又賣不了股怎麼辦?

當天中午張彬決定分娩陣痛,等麻醉生效後她不痛了,就在床上用iPad盯盤,下午3點左右賣了一隻收益高的股票,4點半時順利生下體重約4000公克的女嬰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