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南韓歐逆喜歡的歐爸類型? 會打扮有才華很重要

會打扮、有才華、聰明、會運動等類型的男生是南韓歐逆的首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南韓歐逆到底喜歡怎樣的歐爸呢?「不要鬧工作室」來告訴你,內容顯示,南韓女生挑男朋友時喜歡會打扮、有才華、聰明、貼心、愛運動,但假如他在打LOL(英雄聯盟)的時候,「我們就回家睡覺」。

「不要鬧工作室」找來南韓女生,其中一位表示,喜歡會打扮的男生,比如說知道自己長怎樣,就會去挑適合的衣服;還有當地女生跟男朋友交往的時候特別希望在他身上學到一些東西,所以喜歡有才華或是有智慧的,在交往期間遇到一些困難,就會看那個男生怎麼處理這些事,她超喜歡《不能說的秘密》裡面的「周杰倫」,真心覺得他很厲害,是一個音樂天才!

接著另外一名歐逆表示,南韓女生比較喜歡個性貼心的男生,就像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男主角「大仁哥」,每個看到那部電視劇的都超級喜歡他;同時,她也說,南韓女生喜歡愛運動的男生,因為在他們流汗時超級性感,所以會特別注意他,但假如他打LOL的時候,「我們就回家睡覺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