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教導牠們當巡邏犬!」 員警愛心認養2隻流浪米克斯

▲關山分局員警認養2隻狗狗。(圖/翻攝自台東縣動物防疫所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縣動物防疫所日前在臉書PO文,由於流浪動物中心即將要執行安樂死,關山分局局長陳宇桓馬上請第四組組長張淵瑜前來認養狗狗,「希望可以教導牠們,擔負起維護駐地安全的重責大任!」網友看了無不稱讚,「希望每個派出所都可以認養幾隻流浪狗,如此流浪毛小孩少了,員警值班也有個陪伴。」

關山分局表示,「局長陳宇桓看到動物中心的狗狗們12天後要被安樂死,覺得很不捨,就請組長張淵瑜認養了2隻米克斯狗狗(1大1小),並交由需要的派出所認養,希望由警察『教導』牠們,未來可以巡守工作,也可以作陪看守所,並會詢問其他派出所的同仁,可以的話都來領養狗。」

台東縣動物防疫所16日也在臉書提到,「真是太棒、太感謝了!」關山分局張組長認養的是2隻超優的黑色米克斯台灣公犬,「我們也願意開車將狗狗親自送到每一個派出所!」相信狗狗們都能夠勝任工作。有網友見狀直呼,「為什麼FB只能給1個『讚』,可以的話,我想給1萬個!」
 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