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母親去世被收養 孤兒小鴨跟主人搖擺散步超溫馨

▲鴨子跟著主人外出散步,搖搖擺擺超有自信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部份的主人都是跟家中的狗狗外出散步,不過,國外有一名主人卻非常特別,日前,他帶著家裡的鴨子寶寶貝吉塔(Vegeta)外出走走,為了安全起見,還特地為牠上綁上剛好的牽繩,一起到戶外走走散步,而貝吉塔搖搖晃晃散步的動作,也讓網友們瞬間融化。

貝吉塔現在約4週大,會到人類的家庭生活是因為母親已經去世,剛好被現在的主人發現,救回家照顧,也才因此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,外出散步時也展現出無比的自信,搖擺快速地向前衝。而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之後,吸引不少人觀看,有網友也跟著感受到小鴨的快樂氣氛,覺得非常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Guy Takes His Baby Duck for a Walk on a Leash 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鴨子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