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 儂儂/運動休閒vs混搭古著,街拍達人顯瘦穿搭!

文/Bella儂儂

Bella 儂儂邀請到四位街拍達人,與大家分享不同身形的女孩,如何利用最基本的單品,快速穿出街拍風格!

混搭古著代表-Linda

蓬蓬裙女孩怎麼穿

短版合身的素色上衣,搭配復古高腰且A字的裙裝與褲裝款式。提高腰線的位置拉長下半身比例,也雕刻出曲線更能修飾整體身型噢!古著多為棉布料,避免太薄貼黏在身上的衣料,建議選擇較厚實的質料,才能有效遮覆肉肉,塑造苗條線條。

豐腴女孩怎麼穿

混搭古著的經典搭配:肩線模糊的撞色拼花長上衣 與深色褲襪。貼心修飾上圍、手臂與肚腩的大尺寸剪裁,材質選擇較硬挺的布料,看起來立馬少十公斤!服飾上面的花樣或幾何圖案盡量選用手掌般大的尺寸,或是更大的色塊拼湊,這樣可以切分大面積的衣物,消化膨脹的視覺。

高挑女孩怎麼穿
大肩線的襯衫型長洋裝、劇場型傘狀斗篷和長版連身衣(Jumpsuits) 能完美展現天生優勢的高度,再運用寬版腰封切分出身長的比例,輕鬆打造混搭古著的風格態度。避免搭配過大尺寸的單品配件,建議選擇小項鍊、小耳環、小髮飾、小胸針等,才不容易讓人產生壓迫的距離感。

纖細女孩怎麼穿

筆直線條的寬上衣、大片裙裝、長窄裙、花褲襪寫著妳的名!運用多層疊搭的方式,用重複性的花紋疊花紋、用飽和色彩疊色彩,和多重大手環配件,活力健康又纖細!選擇寬版剪裁的古著需注意肩膀部分,大尺寸肩線大約距離正常肩線一個拳頭的位置,過大的肩線容易造成整體比例不均與精神不佳的視覺感受。

運動休閒代表-小五

蓬蓬裙女孩怎麼穿
可以穿上今年很流行的九分寬褲,只要記住露出下半身最纖細的腳踝,再搭配上低筒的白色球鞋,利用淺色系的視覺效果,就會看起來很顯瘦唷。材質上避免挑選過於貼身的棉質單品,略帶有挺度的材質越能有效遮覆下身肉肉。

豐腴女孩怎麼穿
可選擇一件寬鬆運動感長洋裝,露出上身纖細的領口與鎖骨,而高腰休閒短褲也可讓下半身看起來更纖細!上半身盡量避免穿上LOGO、圖案的緊身T-shirt,因為這樣容易會讓圖案變形,肩線的部份也要注意合身的剪裁。

高挑女孩怎麼穿
選擇一樣運動單品混搭,像是一件有剪裁的連身洋裝搭配球鞋就會很好看了。但要注意!全身都穿上都是運動單品,因為這樣會變得有點像是NBA選手喲(笑)

纖細女孩怎麼穿
挑選一件休閒感的tshirt,下身選擇短褲搭配高統鞋,能完美顯露出自己的纖細優勢!上半身盡量避免太過寬大的T-shirt,會顯得像是偷穿爸爸的衣服喔!

6/2-6/22 玩穿搭測驗,抽時尚美妝新品!

https://event.bella.tw/2015/inspiration/

 

【名人瘋運動】小嫻好身材靠高難度「空中環」
惱人梅雨季!除了雨鞋妳還可以選擇的街拍最紅3鞋款
玩測驗!抽時尚美妝禮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bella儂儂雜誌網站》。
※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