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女才出生2個多月!宥勝滿臉幸福喊:她會和我說話了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宥勝曾演出《犀利人妻》深受影迷喜愛,近年跨足大銀幕演出《極光之愛》、《菜鳥》等電影。他18日和演員夏于喬、許孟哲、林惟毅、楊雅筑、林昱秀一同為新片《結婚禁行曲》開鏡造勢,這是他升格當爸爸之後首度接拍新片,談到2個半月大的愛女「滾滾」,他露出滿臉的幸福樣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宥勝升格當爸爸之後,一臉幸福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宥勝在《結婚禁行曲》飾演不婚主義的幼稚園園長,一次必須面對很多小孩。他認為現在小孩子聰明又有想法,接收到的資訊比以前多,「你把他當大人也不是,當成小孩也不是」夏于喬則在旁邊點頭認同,她時常困擾著:「該不該對小孩用疊字說話?」宥勝則說:「先用大人的方式,他們其實都懂。」

▲宥勝在《結婚禁行曲》患有強迫症性格,只有夏于喬可以接受他的缺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演員楊雅筑(下圖左起)、許孟哲、宥勝、夏于喬、林惟毅、林昱秀為新片造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愛女「滾滾」剛出生沒多久,宥勝臉上充滿當爸爸的幸福模樣,「雖然她才2個半月,但她做的事情很成人。」他自豪滾滾會和他對話,深怕記者不相信,向記者保證。他表示滾滾日前打完預防針,隔天就發燒,「她平常看到我就會笑,那天她卻對著他皺眉頭。」他說:「妳發燒很不舒服對不對?」滾滾馬上對她撒嬌,令他感到相當驚喜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宥勝新片《結婚禁行曲》開鏡記者會受訪畫面。(影/記者洪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