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昕陽第一次見面就從後面來 李依瑾羞:請好好使用我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出身澎湖的「海王子」林昕陽,在新專輯主打歌《刺蝟》MV中,被女主角李依瑾當「箭靶」猛射。兩人首次合作的李依瑾卻很快打成一片成麻吉,林昕陽笑說:「我們果然都是射手座的。」唱片公司也為他砸下200萬預算,搭上金曲列車,把27日金曲獎頒獎典禮當天的每個廣告破口時段都包下,強力播送這首新歌。

▲林昕陽被女主角李依瑾當「箭靶」猛射。(圖/上多利提供)

《刺蝟》MV請到導演比爾賈操刀,李依瑾跨刀演出。兩人因為飾演一對情侶,很多親密的對手戲,包括後面熊抱、面對面擁抱,耳鬢廝磨的抱抱,讓兩人在MV中有三分之二的戲都是「攬條條」。初次合作的兩人雖然不熟,但因為都是戲精,馬上就進入狀況。會不會很尷尬?林昕陽笑說:「完全不會!她一見到我的時候,就要我『好好使用她』,後來我才知道說,她的意思是今天拍MV要跟我認真談戀愛,所以要很投入,我才恍然大悟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昕陽被女主角李依瑾當「箭靶」猛射。(圖/上多利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