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教堂槍擊案釀9死 5歲女童聽祖母指示裝死逃過一劫

▲美國南卡州的教堂槍擊案造成9人死亡,警方公布嫌犯照片。(圖/翻攝自洛杉磯時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市周三晚發生嚴重槍擊案。一名槍手在一所有150年歷史的教堂內亂槍掃射,目前已經確定至少9人死亡,警方已經鎖定一名20多歲的白人男性嫌疑犯。另根據倖存者的家屬指出,當時有一名5歲女童跟祖母參加聚會,祖母立刻要她裝死,女童才得以逃過這場死劫。

事發於當地時間周三晚9時許,當時有一批信眾聚集在教堂的地庫,參加聖經研習班。一名牧師說,情況相當混亂。

目擊者說,有一人進入教堂內,不由分話即舉槍掃射。消息指在現場發現多具屍體,至少9人死亡,正確認死者身分,但州參議員品克尼(Clementa Pinckney)是9名槍案罹難者之一。槍擊案發生之後,教堂又接到炸彈恐嚇,軍火專家奉召到場。

另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槍擊案內1名生還者回憶事發當時,她表示當時槍手走入教堂後坐下,接著就突然開槍殺人,許多人還反應不及。事後該名槍手刻意指示她離開,讓她得以逃出去告訴大家「發生了什麼事」。

此外,還有一名5歲的小女童,她和祖母一起來教堂,看到槍手正在開槍掃射,祖母指示她倒在地上裝死,讓她因此逃過一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